中華人民共和國專利注冊產品
頸椎病患者的福音
頸速康------便攜式新型頸椎牽引固定器

頸速康是頸椎病患者自我治療的新型醫療保健專利產品。經常使用有預防和治療頸椎病、改善大腦供血的作用。使用頸速康治療頸椎病有速效、方便安全等特點。這種牽引固定器的優點在于可調節牽引力和牽引角度,牽引時有自動前移的特點,以保護頸前敏感區不受壓。有高、低壓兩個氣室器。調節牽引作用和固定作用時,使用者仍感到舒適,從而解除病患者的病痛。對長時間從事電腦工作者及寫字樓文職人員、尤其對中老年人更是不可缺少的健康之友


頸椎病是辦公室一种常見的職業病,主要分根型、椎動脈型、頸型及交感型,它是因長時間頸部姿勢不良,頸椎間盤退化,間隙變窄,局部組織腫脹淤血,壓迫血管神經產生的一系列症狀,患者有頸痛、頭痛、頭暈、失眠、血壓異常、聽力視力減退,不僅影響工作和生活,還可直接影響患者身體健康。

頸速康利用充氣牽引原理,使頸椎病得到行之有效的治療。

頸速康質料柔軟,體積小(折疊放置,手掌大小),重量輕(250克)
牽引力大(可達80公斤),牽引高度可達20厘米。
該產品攜帶方便,操作簡單,使用安全,可隨時隨地自我治療。

對職業病引起不適者及中老年人是必不可少的健康之友。
也是有識之士關心親朋,教敬老人之佳品。

定價:港幣350元

以速遞方式郵遞直銷, 電話預先訂購, 預付款後送貨, 不設門市.

 

海外總代理:ITHK RESEARCH
電話:(852)2728
頸速康 傳真:(852)27285743
電郵:
hkfilmtdc@yahoo.com.hk